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重生之爱上傲娇羽皇(又名娇宠邪皇)7

_(:з」∠)_加班加得忙成狗啊

  13

  风刃很忙,几乎忙得都要脚不沾地了。

  自重生以来,前世险些覆灭南羽都的人族秘密武器——天空城就一直压在风刃心上,这个能够颠覆现在人羽两族格局的隐患一日不解决,他就一日不能安睡。为了打探出天空城的位置,风刃动用了大批的人手,终于在半月之后通过跟踪白雪的行踪推算出了天空城的所在处。然后再紧锣密鼓的敲定了计划,直到顺利的摧毁已经几近完成的天空城成品,这才让他稍稍松了一口气。

   只是同时派去窃取设计图的人却是失了手,反而引起了白雪的警惕,将图纸转移,想来以后也是看守严密,很难找到下手机会了。

   不过能够毁掉天空城成品,便是为羽族再争取了起码十年的时光,这十年时间对于风刃这个熟知后续发展的人来说,足以将原本的命运来个翻天覆地的转变。

   一项项的政令颁布下去,明的,暗的,所有的一切都按照风刃的计划慢慢的展开。

   所有人都觉得摄政王英明神武,也只将他的辛劳忙碌当做是操心政事,没人知道风刃是不敢让自己闲下来。

   他怕自己一有空闲,就会想起那日昏暗室中那低哑婉转的靡靡之音,在鼻翼徘徊缭绕的醉人香味,忆起手上摸到的细腻滑润宛如上好的瓷器一般的肌肤触感……勾得人心中涌起最深沉的欲望。

   风刃知道自己犯了个大错,他不该在对乾元坤泽知之甚少的时候就同意了薛襟提出的办法,导致自己现在骑虎难下。上次和风天逸的碰面,让他知道了乾元和坤泽之间的吸引力,并非靠着意志就能够完全压制下来。特别是刚刚建立标记的时候,那种双方之间彼此气息相合,呼吸连接,仿佛浑然合一,以对方互为自己血肉的感觉让他恍惚之下失了分寸,越过了那条线。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过这一次近乎于身心融合的接触,风刃想要将事情导回正轨时已经无能为力了。

   他让人带了好几位羽族少女来见自己,无一不是从小便显露出坤泽本质,从小娇养长大。以薛襟的话来说,便是气息浓郁,足以勾起任何一个乾元的征服欲和独占欲。然而风刃在闻到那股味道的时候,身体虽有反应,心里却是阵阵厌恶,完全没办法触碰她们。嗅到她们身上那些浓郁香味的时候,他想起的却是那股若有似无的甜香,手上似乎海残留着紧实肌肉的触感……引得下腹那阵火热越发的激烈起来。

  疯了,疯了!

  风刃在下一瞬间就掀翻了桌子,喝令仆从将人全部带走。

  这种种的迹象都显示出,他对自己侄儿所抱有的欲望,没办法仅仅用乾元坤泽天生的吸引力来当做借口了。

  14

  尽管因为察觉到自己对风天逸那有违人伦的念想而对他避而不见,将自己投身于忙碌政事,风刃安排在风天逸身边的探子却是一点没少,不管事情大小,全都有人记录之后送到风刃的案头。

  而这,也是风刃唯一劝服自己了解风天逸动静的渠道了。

  只是到底心中有些疙瘩,风刃也都是间隔数日才会去翻看一下,也因此,等他看到那一行“日,王于星辰阁崖边遇一少女,名唤易茯苓。”时,事情已经过去了足足三天。顿时惊得他站了起来,心中暗恼不已,暗恨自己怎么就忘记星流花神转世正是差不多这段时间跟风天逸接触上的。

  想到前世由于他们两个人最终导致的结果,风刃便再也无法冷静下来,忙将那天之后的所有记录都找了出来。

  上辈子关于风天逸跟易茯苓相遇后的事情风刃知道的不多,隐约也只是从风天逸几次酒后的言语中知道了一些。他只知道风天逸和易茯苓的相遇源于一次意外,而后从存心的捉弄中将情愫发酵,最后在种种的阴差阳错中酿成了一坛苦酒。

  风刃不想让风天逸再重蹈覆辙,哪怕易茯苓是星流花神,风天逸的觉醒需要依靠她,羽族也急需星流花粉……

  值得庆幸的是,现在他们两个人相遇才没过多久,风天逸也没有对她动心,想要将两个人的关系破坏掉,会非常的简单——只要让白庭君和易茯苓在一起就行了。

  自从知道自己重生以后,风刃就派了人以神秘医者的身份接近了白庭君,鼓吹诱惑之下替他拔除了掌心中的蚀骨钉。而后又将羽还真另做安排,杜绝了他和风天逸、白庭君、易茯苓等人的结交。

  等到将所有的事情都做完,风刃才发现这些安排熟练得就像自己曾经在脑海中推演过数十遍一般,细无遗漏。

  不,或许他真的无数次的设想过这种种的可能性,在前世看到风天逸萎靡不振郁郁寡欢的时候……

  只是,风刃做了这么多的安排,却没有预料到一种情况——这个世界和前世并不一样,乾元坤泽的存在,在一开始就已经把事情导向了一个神奇的开端……

  

  

评论(2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