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重生之爱上傲娇羽皇(又名娇宠邪皇)5


  10

  风天逸躲在房间里面整整有两天时间了。

  这两天,因为人族皇子白庭君分化时遇到了点问题,星辰阁的一干长老们都跑去协助了,所以倒也没人来管他闭门不出一事。只是,前不久却是传来消息,白庭君已经顺利分化为乾元,等虚弱期一过,便可以正常上课。

  这么一来,风天逸便不能再这样拒不见任何人。

  之前星辰阁的阁主和长老们忽视了风天逸这里,现在回过神来一打听到他闭门不出两天之后,却是怀疑风天逸受到乾元气息的影响也要跟着转化了。毕竟,未分化乾元受到刺激后加速转化的例子不在少数。

   风天逸找了个托词,支走了他们,但也知道自己不可能继续拖延下去,不由得在房间内焦躁得走来走去。之前受到白庭君的影响,风天逸身上的气息就变得极不稳定,他自己能够感觉到,当初那股隐约的热意又回来了。他不知道印池他们会不会察觉到异样,从而暴露自己坤泽的身份,也不敢赌……

  这几天他努力想要平息自己,却毫无成效,剩下唯一的办法,就是通知风刃,让薛襟来解决。

  向风刃求助,这是风天逸最不愿意做的事情,总觉得一旦这样做了,便是向他低了头。

  天色已晚,夜幕降临,眼看再拖下去,就无法收场了,风天逸闭了闭眼,终于下定了决心,背对着房门口叫道:“来人啊……”

  没人应声,房门却被人从外面推开,发出“吱呀”的一声响声。

  “谁让你进来……”风天逸怒然转身,正想呵斥不经允许就进入自己房间的人,却惊讶的发现进来的是个穿着宽大的斗篷,还遮住了脸的陌生人。

  “谁让你进来的……”风天逸惊诧之下也没发现自己的气息有些雀跃,情绪愉悦得像是在欢迎对方的到来一般。

  “怎么,天逸你不欢迎我?”来人将兜帽往后翻去,露出的正是风刃惯常带着轻讽笑容的脸。

  “风刃?”风天逸吃惊的叫出声。

  而被直呼其名的人则是挺了挺一边的眉毛:“哦?看来我的好侄儿平时没少直呼我的名字。”

  “皇叔,你怎么来了?”风天逸没有理会风刃的调侃,不由自主的往他身边走了两步。就这两步的距离,却让他的身体整个都感觉舒畅了不少。

  “我来送药。”风刃将一只手掌摊开放在风天逸面前,掌心中俨然是一个装药的小瓷瓶。

  风天逸看到药瓶,顿时面露喜色,伸手想要去拿,却不料风刃将手指一收,避过了他的动作。

  “皇叔这是何意?”风天逸收回手,脸上有着些微的怒意。

  “你现在的状况,单吃这个,没办法解决。”风刃将药瓶放到一旁,欺身上前几步,逼近了风天逸。

  风天逸心中隐约觉得事情不太妙,终究还是问了一句:“那要如何解决?”

  风刃的视线落在了风天逸的脖颈上,那里正是坤泽腺体存在的部位。

  风天逸意识到了风刃没说出口的话,心中一股怒气却是油然而生,脱口便是一顿指责:“原来如此,你和薛襟便是为了这样羞辱我才帮我隐藏,亏我还以为……”

  还以为什么呢?

  以为风刃和自己能够和谐相处,恢复幼时那般的相处?

  风天逸愣住了,他隐约觉得自己对风刃的感觉有些不对劲,内心深处似乎总想把他往好的地方想,总想着要修复彼此之间的关系。

  “如果不是你被白庭君影响,原本也用不到这样。”风刃不为所动,他对于风天逸的激动有些莫名其妙,“不过是权宜之计,还是你想暴露自己的身份?”

  “权宜之计……”风天逸楞了一下,闭了闭眼下定了决心,伸手将衣领往后翻下,对着风刃露出他的后颈。

  风天逸就年龄来说,还没到羽族成年的岁数,因此身高虽高,身体骨架却是偏向于纤细的,尤其以手脚和脖子为最。再加上他素来高傲,每次见到风刃都恨不得仰着头俯视,将他压下去,前世两人和解之后又是不同的相处模式,因此风刃也是第一次见到他这般示弱的模样——雪白纤长的脖颈在自己面前垂下,如同将自己献祭的幼兽一般,带着不甘和绝望。

  风刃伸手触摸了一下据说是坤泽腺体的部位,随即便感受到了对方不由自主的一颤,那白皙的肌肤上一层淡淡的粉色蔓延开去。之前闻到过的那种带着点甜腻的气味在空气中渐渐攀升,勾得风刃的身体又有些躁动起来。

  风刃皱了皱眉,知道自己应该速战速决,便伸手将风天逸拉进怀里,也顾不得他瞬间的紧绷,张口就往风天逸的后颈咬去。按照从书中学到的那样,将牙齿陷入肌肉之中,咬破表层的皮肤,注入自己的气息……

  风刃愣在了这里,咬破皮肤他懂,但是注入气息是啥玩意?

  皇叔现在整个人是懵逼的,不过更加懵逼的是风天逸。他不知道为什么风刃咬到一半却停了手,明明自己都已经服输,愿意忍受被乾元标记的屈辱了……

  世人都知道风刃对已逝的王妃一往情深,至今未曾再娶,难道是因为他想起了王妃,觉得这样也是对她的背叛,所以才没有继续吗?

  风天逸只觉得心中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扎了一下,下意识的挣扎起来。依旧叼着风天逸后颈的风刃为了防止他挣扎之下伤到自己,急忙出手制止他的动作,阴差阳错之下,竟是完成了最后一个步骤——注入气息。

  乾元浓烈的气息冲击风天逸的腺体,让他手脚无力,一下子软在风刃怀中,只觉得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一般,发出难耐的呻吟。

  


评论(2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