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求助】看某相亲节目迷上了两个男嘉宾……3

请叫我努力还债的好箱子……

_(:з」∠)_我才不要告诉你们我又输了一篇……


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只给一条泳裤!!!!

节目组是闹哪样,简直太懂了!

求问:男嘉宾身材怎么样?

№41 ☆☆☆加班没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字:赞

两个字:腹肌

三个字:人鱼线

四个字:让我给你生猴子!!!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2L,妹子你语无伦次啦……

233333

其实为爱拼搏这个节目组一直喜好健美男啦,之前几期每一个身材都很有看头,这一次的也不差。

嗯,就是1号和2号白斩鸡了点……

№43 ☆☆☆基基复基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

血槽已空!!!!

舔舔舔舔舔舔~~~~5号的胸肌,7号的人鱼线嗷嗷嗷嗷嗷!!!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基基,你漏掉你家丽丽了……

他的身材也没什么看头啊!!也是白斩鸡

№45 ☆☆☆2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那是乌骨鸡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

哈哈哈哈哈哈哈乌骨鸡哈哈哈哈哈哈

LS好黑!

№47 ☆☆☆2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自我介绍的环节略过吧,因为也没什么有意思的地方,估计是刚上节目,还有点放不开,重头戏是前面有人已经说了的荒岛求生。

节目组选了一个亚热带的岛屿,女嘉宾的服装没做什么要求,男嘉宾一律只有鞋子和泳裤……

№48 ☆☆☆红领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考虑一个严肃的问题……

就一条泳裤的话,晚上不冷吗?

还是说要嘉宾收集火柴,烧火取暖啊?

№49 ☆☆☆离开网络不能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GN你猜中了~

就是要烧火取暖,拥抱取暖~~~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其实只给一条泳裤就是为了第一个环节。

毕竟不是真正的求生节目,难度还是有所下降的。

5号和7号的身材最好,不是像3号那种肌肉虬结的类型,估计平时常去健身房,有专门的教练训练。

【图片】【图片】

其他人的就不放了

总之,第一个节目就是衣服、帐篷抢夺大作战:男女嘉宾抽签配对,节目组在浅滩划了一块区域,设置了一些浮游障碍物,每个浮游物里放了一些彩色球。然后女嘉宾要在岸上答题,答题快的人可以优先抽卡片,总共有五种颜色,男嘉宾要根据女嘉宾抽出的卡片上的颜色,前往浮游物那边寻找相应的颜色球。

因为不把球掏出来是看不到球的颜色的,而且每张卡片对应颜色的球只有一个,七位男嘉宾注定要有两个拿不到球,所以争夺相当激烈。

恩,亮点嘛……

【图片】【图片】【图片】

№51 ☆☆☆红领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

湿身PLAY!!!鸳鸳戏水!!!!肉与肉的碰撞!!!!!

№52 ☆☆☆加班没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个环节我就反复回放了三遍……

_(:з」∠)_麻麻,我今天还能看完剩下的吗?

№53 ☆☆☆舔舔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冲着这几张图,要是我有网,我觉得我可以反复看十遍。

№54 ☆☆☆加班没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本来以为是发错了的花痴贴,想让楼主换区的,结果被带入坑!!

光这几张图就能脑补十万字啊!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号跟7号简直冤家啊2333

抽到的女嘉宾都不给力,最后才抽签也就算了,居然还刚好两个人是同一个颜色的卡片233333

这个湿身肉搏真是太带感了(¯﹃¯)

№56 ☆☆☆放开那对狗男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秒懂为啥楼主能萌上5号和7号了~

也知道为啥楼上姑娘要说两个人相爱相杀了~~

第一天就如此激♂烈,后面几天肯定更有看点啊!

№57 ☆☆☆2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怜的霸道总裁,我看错你了!

居然抢不赢工程师……快拿出你的气魄来!

№58 ☆☆☆把钱甩他脸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ID……

瞬间脑补5号从泳裤里掏出一叠钞票扔给7号:“你手上的球,被我承包了!”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泳裤掏钱什么鬼!

看着5号没抢到球,身上披着女嘉宾友情赞助的小衬衣只能坐在火堆前烤火的样子……真是惹人怜爱~

不过,为什么屏幕角上有块黑的?摄影师的镜头脏了没擦?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6)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