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重生之爱上傲娇羽皇(又名娇宠邪皇)8

#久违的更新,作者最近腿瘸导致手也残了【懒而已

#有白易BG

#皇叔还要下一集登场,咱们先走个剧情~【其实他有登场,不信你们自己看


15

  剧情的力量是强大的,哪怕风天逸已经变成了坤泽,该遇上的还是要遇上。只是少了一个羽还真,风天逸又成功陷害了白庭君,自己还躲过了责罚,因此倒也没有故意捉弄对方,给的天空草也是真货。

  易茯苓顺利的潜进了星辰阁,选的也不是比赛那日,只是在寻找白庭君的途中,却是被星辰阁的长老撞了个正着,当场擒获。

  而刚巧,白庭君就在附近,听到喧哗赶到时,就见易茯苓被抓自然上前维护。因着这次易茯苓没有因为过期的天空草导致神志不清而殴打长老,星辰阁倒也没有多为难对方,只是毕竟易茯苓私闯星辰阁,还是必须要关押在禁室中,等待第二天的排查。

没有了蚀骨钉的制约,白庭君对易茯苓的心意自然不再克制,见到对方为了自己居然私闯星辰阁,便主动要求看守对方。而等风天逸偷偷潜入禁室中时,看到的便是两人执手相看,互述衷肠的模样,竟全然没有发现自己的到来。

“嗯哼咳咳……”风天逸清了清嗓子,偏过头去等两人停止眼波交流,好半会都没等到反应,转过头去却发现两人依旧沉迷在彼此的对视中。

“人族太子好痴情啊!”风天逸用怪里怪气的声音讽刺了一句。

“风天逸,你来干什么?”白庭君警觉的站起来,挡在了禁室的牢笼前面。

“堂堂人族太子,就是这么对待自己的恩人的?”风天逸施施然的说了一句,全然没将他的戒备放在眼里。

“庭君哥哥,是他帮我进来的。”易茯苓认出了这个帮自己潜入星辰阁的好心人。

“你会这么好心?”白庭君显然不信。

“不相信就算了,亏我还想到一个办法,能让你的小心肝留在星辰阁。”风天逸暗中翻了个白眼,他当然没那么好心,只不过为了自己的谋划而算计他们两个罢了。

“你是说?”白庭君迟疑了一下,想到了什么。

“浮、玉、岭。”风天逸一字一顿的说道。

16

 

“不行,那太危险了!”白庭君一口否决。

    “如果要成为星辰阁的弟子留下,这是最快的办法。”风天逸瞥了一眼易茯苓,就见她果然伸出手拉住了白庭君的衣服道:“庭君哥哥,我想跟你在一起!”

“白庭君,你怕什么?”风天逸挑了挑眉,“浮玉岭的星辰轮又不是不能打开,你们人族不是号称精通机关术么?还是说,你压根不想让她留下来?”

风天逸这话一出,引得易茯苓和白庭君一起开口::

“当然不是。”

“我要留下来。”

话虽不同,但意思却是一样的。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好好谋划谋划……”风天逸翘起嘴角,掩下自己心中计谋达成的得意,露出一副真诚为他们打算的表情。

 

私闯星辰阁的人族少女要前往浮玉岭历练,这个消息在星辰阁这种堪称没八卦没娱乐到只能日常看人族太子和羽族羽皇挑衅斗殴来当消遣的全封闭学院来说,实在是几年难得一件的大事,大新闻了。

只是相较于毫不畏惧而认真准备着参加三日后浮玉岭历练的易茯苓,风天逸和白庭君却是伤透了脑筋。

没有了羽还真这个机关天才,星辰轮的机关自然没那么容易打开,两人想尽了办法,最后终于在第三天的晚上成功破解了机关。

看着貌似比自己还激动的风天逸,白庭君终于忍不住将已经埋在自己心中多日的疑问问出了口:“风天逸,你是不是也对苓儿有好感?”

一心惦记花神珮的风天逸险些呛到自己,用不可思议的语气回问:“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看上这么一个乳臭未乾的丫头的?我的眼光好歹……”

说这句话时,风天逸脑中一闪而过摄政王风刃的影子。只是这么隐约想到,就觉得身体隐隐的有些发热,风天逸摇了摇头,将风刃的影子从自己脑中抹去:“反正我没你这么没眼光就是了。”

白庭君不以为意,没人跟他抢易茯苓更好,苓儿的好只要他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可以了。

事情前期布置都已经做好,风天逸放松之后不由得想起了一件事,不怀好意的问道:“对了,易茯苓还没分化吧?你现在就认定了她,万一她分化成了乾元怎么办?”

白庭君听了以后脸色一白,随即又镇定下来:“不会的,就算苓儿成了乾元,我也不会跟她分开。”

“那我就拭目以待。”风天逸决定,等明天浮玉岭历练一结束,自己就去跟薛襟讨要看看能不能找到催化别人成为乾元的药物,就算没有,能临时伪装成乾元的也行,看他吓不死白庭君那个嘴硬的!


评论(38)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