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孵蛋奇缘(哨兵向导文)十一

11


大腹便便是什么感受,一向作息良好勤加锻炼没有脑满肠肥啤酒肚苦恼也不用担心带球跑危机的沈夜表示自己破天荒的体会到了一回。

瞳给沈夜的话是让他贴身孵个三五天,就算有迫不得已的时间要离身,也得保证不超过半个小时,并且在那期间由初七接手。初七的那颗精神体蛋个头不小,拿在手上的时候也觉得沉甸甸的,这下缠到了肚子上,那感受更是没法说了。而且,这孵化的时间还没法做个准。

想到罪魁祸首已经倍受打击到窝回自己精神世界里面学鸵鸟将头埋在沙子堆里闷不做声,为了让自家精神体从愧疚中解脱出来,沈夜咬着牙一一照做。只是白天这样倒也还行,毕竟是个大男人,而且平时锻炼也多,那么点重量就当做负重训练习惯之后除了看起来像是怀孕外也没什么。但是等到晚上,想要睡觉只能保持仰天躺着的表情不能翻身,而且腹部还有个好几斤重的东西压着……就让人有些受不了了。

为了保证自己不会睡着后无意识的翻身,沈夜索性就没有去床上睡,而是窝进了沙发里。虽然是三人的沙发,但是前后算上扶手也才175厘米长,以沈夜的个头自然是没法刚刚好。于是靠着靠枕架着脚,边上还用高出一截的茶几挡住,这样才勉勉强强睡睡醒醒的过了一晚上。这个睡眠质量自然是相当糟糕,沈夜一大早爬起来的时候头顶的头发都是翘着的,梳洗之后剩下一撮压都压不下去。

同样一大早就爬起来守着沈夜的初七看着沈夜脸上的黑眼圈,再瞅瞅他那套着宽大的睡衣,更像是怀胎五月的肚子,眼中很是不舍。

睡得腰酸背痛,沈夜活动了一下僵硬了的手脚后靠在沙发上休息。脑袋还有些昏昏沉沉,他抬手敲了敲自己的肩膀,皱紧了眉头。

很快,一双冰凉的手按上了他的太阳穴,以刚刚好的力道为他顺时针揉按起来。沈夜忍不住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整个人放松下来。

初七小心地站在沙发后面为沈夜揉着穴位,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刚好可以从被蛋撑出空隙的衣服领子里看见沈夜那光裸的肌肤。锻炼得当的胸肌下面是四块状的腹肌,透过睡衣的光线像是打在油画上的高光,让那几块肌肉显得格外的有质感,诱使人伸手去摸。而随着胸口起伏而缓缓移动的小巧凸起,更是抓住了初七所有的目光……

“你肚子饿了?”沈夜突然开口问了这么一句话。

“嗯?”初七猛地惊醒,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间吞咽了一下口水,还发出了细微的响声。

这种响声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微不可闻的,但绝对瞒不过五感敏锐的哨兵和向导,他也就不打算反驳,默认了沈夜的说法。

“稍等一下就要到小曦起床的时间了,我再过一会就去做早饭。”沈夜依旧闭目养神,不过开口安抚了一句。

跟沈曦一起住的时候,沈夜都是尽可能的自己下厨,并非没有家政,只是用这个来补偿一下常年无法久聚的亲情。初七自打住进沈宅后,自然是获得了一起吃饭的权利,毕竟沈夜总不能只顾自己和妹妹两个人的温饱。

被初七按摩得舒服,头痛也缓解了,沈夜睁眼看了下时间,快到七点,是时候准备早餐,便起身往厨房走去。

沈夜做的早餐并没有固定中西式,有时候起得早就熬个粥,包个饺子,起得晚了就做点西式餐点,烤个土司,煎几个蛋,再用花生酱什么的在吐司片上画点花样什么的。

这次难得想要吃面食,就调了点面粉,揉起来准备做猫耳朵面。

初七不擅厨艺,自然就没跟进去帮忙,只在外面客厅内找了个能看见沈夜的位置盯着他看。面团很快就和好了,揉面团也是个技术活,小曦还没下来,沈夜也就不急着煮,慢慢地在那边揉着。

钟上的指针指向了七点半,随着报时的摆钟钟声响起,门铃声也一并闹将起来。

“初七,替我开下门。”沈夜在厨房里喊了一声,一向听话的下属自然遵命。

来的人有两个,都是艳光四射的女性,差别在于一个穿着色彩艳丽的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裙走着民族风,另一个则是身穿严谨的军队套装却是面容柔和一脸婉约。

这两个人初七是第一次见到真人,但早已熟知——和沈夜从小一起长大的沧溟、华月。

既然知道对方的身份,自然是不会拦阻,初七将两人迎到里面。华月倒是知道沈夜身边有个哨兵营派给他的警卫员,对初七打了个招呼。

两人的目的很明确,在问明沈夜在哪后,就直奔厨房。

然后,听到两人声音的沈夜转过身,跟她们来了个面对面。

看到沈夜的第一眼,华月和沧溟不约而同的愣了一下,然后一个指着沈夜狂笑,另一个捂着嘴巴扶着墙抖了半天后才问出一句:“阿、阿夜,你这是几个月了?”



惹,想知道里面是啥么,求我啊~【被揍

评论
热度(35)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