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重生之爱上傲娇羽皇(暂定)1

#天空城骨科同人

#皇叔重生ABO世界

#借用A=乾元,O=坤泽的设定

#私设有,一切为了肉……

#顺求标题【DOG


      风刃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在生命即将迈向终点的时候,都会想起自己一生中最难以忘记的记忆,喜悦的,悲伤的,痛苦的……还有遗憾的。

  记忆中那一个个或清晰或模糊的人影也随着这些记忆,慢慢浮现,身形容貌栩栩如生。

  风刃看着自己年少风发,和王妃茵梦鸾凤和鸣,然,转眼便是曲终人散,徒留一地滴水碎音。再看到皇兄临终托孤,侄儿陌路,自己煞费苦心解决雪家,最后却险些让南羽都覆灭……一幕幕,轮流回放,最后则定格在天下平定,自己继位多年,终于等来回归的风天逸时。对方就像那次庭院中突如其来的拥抱一样,搂着自己说:“皇叔,我累了。”

  那苍白枯竭的华发,似是耗尽了所有的生机,擦过自己的脸颊,留下的是如火般的灼痛。这种痛,从皮肤渗透进去,一点一点的烧进心底,让风刃觉得自己身体都快要被焚烧殆尽。

  他的手指弹动了一下,意识跟着复苏过来,睁开眼时,竟一时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眼前的床幔是熟悉的,房间的布置也同样,只是,这种熟悉,是自己前半生,还身为摄政王之时,后来自己登上皇位之后,哪怕再不想改变自己原本的习惯,也依旧遵从了祖律,搬进了羽皇寝殿,慢慢适应了那个被强加上去的身份。

  “王爷,您醒啦?”有人上来请安。

  “嗯?”风刃楞了一下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面前的这人竟是年轻时的裴钰。

  “我这是怎么了?”风刃清楚的知道自己并非身处梦境,看着眼前的这一切,让他几乎要怀疑之前经历过的种种反而是自己的南柯一梦了。

  “王爷这是被陛下转化时的坤泽气息影响,毕竟王爷多年未接触……御医开的药已经送来了,王爷可要服用?”裴钰小心翼翼的解释,只是他这一番话,反而让风刃陷入了越发迷茫的境地。

  转化为何物?坤泽又是什么东西?

  风刃,刚经历了生死轮回,回到壮年时期的下一刻钟,就发现自己遭遇了人生最大的危机——这重生回的世界似乎不是原本的那一个呢?!  


评论(13)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