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求助】看某相亲节目迷上了两个男嘉宾……17

17

/(ㄒoㄒ)/~~我电脑分辨率有点不太好,只能看出似乎有张脸?

№4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

是有脸啊!有没有人能把图片弄清晰一些啊?

№482 ☆☆☆跪求大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试了一下,调不太清晰,不过勉强能看出脸型了。

【图片】

№483 ☆☆☆PS废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叉眉!!!!!!!!!!!

№484 ☆☆☆放开那对狗男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还真是

OTL跪拜广大网友的挖掘能力

№4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是像素不好所以误看吧?

我不相信居然世上有这么凑巧的事啊!短短几天功夫,居然能扒到这么多……

№4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觉得有点凑巧,不过还是能看出来那就是两条分叉眉

我赌一根苦瓜,就是他!

№487 ☆☆☆基基复基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押一朵向日葵,是他

№488 ☆☆☆为毛不是黄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好意思说别人?

那我押一袋圣女果吧!

№489 ☆☆☆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明明都是很正常的食物,结果被489L的ID一搞,顿时觉得好污……

№490 ☆☆☆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啥,我拿上面的图和5号参加节目时差不多角度的图叠了一下……

【图片】

№491 ☆☆☆PS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他!!!!!!!

№4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另外,之前那张图我调了一下,发现了一点微妙的地方……

【图片】【图片放大】

大家自己看吧

№493 ☆☆☆PS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我没看错的话,反光里面显示的沈夜是两只手在摆碗筷?

难怪我说这个角度自己拍的话有点怪呢……

№494 ☆☆☆基基复基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谁在帮沈夜拍照……

№495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片】

这张照片是不是左下角反光出一个人影啊?总觉得是有人拿着手机在拍照……

求PS妹子把照片左边那一块调一下,看能不能看出什么来!

№496 ☆☆☆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这么一说,还真的能看出个影子啊!

№4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脸被手机挡住了,我们看不出是谁……_(:з」∠)_

总觉得一个惊天新闻被硬生生扼止在即将爆发的那一刻呢

№498 ☆☆☆嘤嘤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根据这个拍摄的角度,还有露出的半只手,可以得知拍照的人和5号是差不多高的,是个成年男性

№4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问题又来了,沈夜家里只有一个妹妹,这个成年男性……会是谁?

№500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可能是其他朋友啊,我觉得还是先不要往7号身上想

№5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01L,是你先把7号说粗来的

№502 ☆☆☆虽然我也这么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英雄所见略同……

№503 ☆☆☆YY又没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不过我决定站75已经家中约会,见过家长……不,见过妹妹,终成基友了!

№504 ☆☆☆放开那对狗男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你们需要我的支援……

友情指示:上一期节目嘉宾访谈,17分30秒开始

№505 ☆☆☆红领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红领巾又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506 ☆☆☆爬去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内部人员的幸福感~~

真是一直都有神秘惊喜和糖啊~

№507 ☆☆☆飞速去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一段当时看的时候没觉得什么,现在跟微博上的情况一对比……顿时感觉有好多料!

【图片】【图片】

方便没流量的妹子,我就放下图片。

№508 ☆☆☆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没刷开图!

№509 ☆☆☆球文字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节目组采访沈夜,沈夜说自己有个妹妹,自己喜欢给她准备吃的。节目组就说,看得出来他手艺很好,问他的朋友是不是很喜欢去他家做客。沈夜说,自己家一般不招待客人,因为几个好友无酒不欢,不想让妹妹受影响,家里不允许出现酒精饮料,所以都是去他们家里烧。

№510 ☆☆☆基基复基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好久不见!

从月初挨了四个洞后我终于能坐着打字了……=-=

_(:з」∠)_唔,如果不出意外,CP会和丁、爬合出一个无料,具体情况过两天单独发个页面看是交换还是怎么的~

评论(13)
热度(84)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