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我就丢个梗 1


想到了个梗,现代主人和管家梗,但是让沈夜和三谢身份互换。

沈夜是孤儿,从小受到谢衣家资助上学,跳级去国外读金融系,原本打算毕业之后去谢家的公司工作还人情。结果,没想到谢家出了事故,谢父谢母都车祸去世,留下都十一岁的谢偃,九岁的谢衣和七岁的初七,其他亲戚想要夺取谢家公司,于是争抢着他们的抚养权,但完全不顾他们三个的情况,连谢父谢母的后事都拖着没办。

于是沈夜迅速结束学业回来,拿出谢父谢母的遗族,将三谢从虎视眈眈的亲戚那边护住,取得了他们的抚养权,还帮忙操办谢父谢母的后事。然后又当爹又当妈的养三谢,一边要代他们管理家族企业。

谢父谢母出事的时候初七也在车子上,被父母护住所以没受到什么伤害,但是受了刺激变得自闭孤僻起来,只有面对沈夜才会给一点反应,因此一直被沈夜带在身边。谢偃因为年龄大一点,已经知道死是怎么一回事了,也看到当时众位亲戚的嘴脸,所以很努力的学习。而谢衣则哭闹不止,不信父母已经不在了,想要用搞蛋的办法将父母给引出来。沈夜一方面要开导谢偃,引导他的心理,一方面在照看初七的同时还要照顾谢衣,于是从原本的哄劝为主,变成了用气势压迫(霸气养成)和严格管教……

中间穿插谢衣叛逆期来临,沈夜帮谢偃掌权,应对使坏股东,对付敌对企业(还是丽丽),以及将初七从自闭症里面拉出来等等等等剧情,最后功成名就想要交付好一切后离开……

结果三谢集体黑化,明面上送他出了国,实际上把人给绑了囚禁起来。结果扒光大胖衣服想提枪上的时候,被他一瞪眼“你们敢”,于是三人想起了从小到大被无数次“严格管教”的经历后,萎了(这真是个让人悲伤的故事)。 







好吧,为了避免被丢番茄,我还是加个后续。

后来啊,三谢努力进行心理咨询和辅导,拿着沈夜发火的录像进行性♂趣训练……终于在过了好几个月沈夜以为自己的身体非常安全的时候,顺利的推倒了他!。

圆满结局!


评论(18)
热度(45)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