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这坑爹的游戏!(还债篇4)

17


    


    虽然被突然扔到了石台上,沈夜倒也没有太过惊吓,一个是因为野人初七将他扔上去后自顾自的开始料理那只野兽,另一方面则是石台上铺着一张硕大的野兽皮,祭品和储备粮显然不会有这么好的待遇。


    只是就算没有性命之危,沈夜还是决定不贸贸然的行动,免得犯了对方的禁忌。他打量了一番周围的情况,这是一个类似遗迹一样的地方,周围都是些倒塌的石头建筑和雕像,不少石柱上涂抹着斑斓的色彩,带着浓浓的粗犷部落风格。就在距离石台不远处,竖立着一根木棒,上面用树枝捆扎了一下,披挂着一些兽皮,顶上更是套着一个羚羊头颅,两根长角直戳天空。


    看着它那黑洞洞的眼眶,沈夜打了个寒颤,空气中传来一股浓烈的血腥味,以及水流声。他回过头去,看到另一边的空地上,头戴兽骨面具的野人一手提着野兽的后肢,一手则拿着石刀正在给它开膛破肚。脏器沿着破开的口子淌了一地,花花绿绿的堆在一起,红得有些发紫的血液在地上积成了小血坑,浸湿了对方的脚。这一幕和野人身后那些形状怪异的石像和残破的建筑结合在一起,顿时透出一种奇异的美感。


    沈夜移不开自己的视线,明明是茹毛饮血的野蛮场景,对方也是言语不通还没开化的危险生物,但他就是没办法不去看那双穿梭在血肉中的骨节分明的双手。血色染上小麦色的肌肤,灵活的手指扯开外皮和血肉之间的膜,将整张兽皮完整的剥下,残忍至极,却又将大自然中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准则发挥到了极点,美丽至极。


    都说男人的心中都有着崇尚暴力美学的一面,沈夜毫不否认这一点。看着初七剥皮的一幕,他只觉得下身胀得发痛,血腥味刺激了身体的欲望,让他口干舌燥起来。


    将皮毛摊开在一边,身上沾染了不少血迹的野人从那堆脏器里掏出拳头大小的心脏,切开连接着的血管,把那暗红色的物体捧在手中。而后,朝着沈夜走去。


    丝毫没有准备的沈夜被这突如其来的一遭给吓了一跳,只能惊疑不定的看着对方走到自己面前,将那颗已经不再跳动的心脏捧到了自己眼前。未曾凝结的血液顺着初七的手指往下滴落在沈夜的西装裤上,洇开一点一点的血花。


    沈夜不明所以的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心脏,再瞅瞅正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的初七,努力将自己代入对方的思维模式来思考他到底是要自己做什么。他伸出手,想要去拿那个心脏,却被初七给避让开了。沈夜看着坚定的将心脏放在自己面前的野人,试着张开口对着它做了一个啃咬的动作,换来对方赞许的点头。


    得到这一个回应后,沈夜顿时惊悚了,知道对方茹毛饮血是一回事,自己跟着去吃生食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原谅他从小生活在文明城市中,从小到大只吃过生鱼片之类的玩意,对这种生猛的食物实在接受不能啊!


    然而想是这么想,沈夜却没办法在初七的注视下移开自己的视线,甚至像是被什么东西给蛊惑了一般,张开嘴去咬了一口心脏。浓烈的血腥味从嘴巴里面传来时,沈夜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心惊之下竟是下意识的吞咽了一下,将那一小块东西咽进了腹中。


    而看到沈夜吞下心脏部位的初七则是满意的眯了眯眼,跟着在上面咬了一口,吞下后便将那颗缺了两块的心脏扔到了一边,伸手将他按在了石台上。


    手指从沈夜的肩膀上滑向胸口部位,未干的血液在衬衫上留下鲜明的指痕。初七的力气非常的大,让沈夜完全没办法反抗,而且,紧绷的裆部也让他没有办法违抗对方的举动。


    掌控强大的猎物,或者被掌控都能有效的刺激男人的欲望,刚刚才亲眼目睹对方了结一只凶猛的野兽,紧接着就被按倒,沈夜喘息了一声,说不清自己是恐惧还是性奋……或者,两者皆有。


    初七俯下身,他的脸上还有几滴溅上去的血迹,炙热的鼻息喷洒在沈夜的脖颈处,戴在半边脸上的骨头面具擦过他裸露在外的肌肤,留下了一道红色的刮痕。野人顿了顿,伸手摘取身上的骨制面具和肩甲,然后舔了舔那微微泛红的刮伤,湿热的触感让沈夜险些叫出声。


    “……#……¥@”对方说了什么,语调和缓,显然不是恶意。


    沈夜眨了眨眼睛,正准备用肢体语言跟对方表达一下友好之情,对方已经毅然跨过了这一个阶段,直接迈向深度交流——“嘶啦”一下,沈夜那被树枝勾毛了不少地方的衬衣报销了所有的扣子,将他那白皙的胸口整个暴露出来。


    这个剧情的发展,沈夜倒不觉得过于突然,已经习惯了跟拥有这张脸的主人滚到一起,他心中只有“终于来了”这四个字。坦然的躺在兽皮上,沈夜甚至分了分自己的腿,缓和裆部的紧绷。


    初七的手已经到了沈夜的腹部,在那微微隆起的腹肌上摸了一把后来到了裤腰处,然后被皮带给阻止了动作。


    制作精良的小牛皮腰带很是牢固,让力大无穷的野人两番拉扯都没能扯开。沈夜伸出手去,想要解开皮带上的扣子,不料对方果断的放弃了跟它的搏斗,转而撕开了下方的西装裤……


    


 @一二三四只苹果虫虫虫虫(๑• ㅂ•)و✧  迟来的生日礼物……


_(:з」∠)_加班班的人伤不起啊~

评论(18)
热度(65)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