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求助】看某相亲节目迷上了两个男嘉宾……8

8

 

肉搏?

肉搏!!!求详细啊!!!

№1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此肉搏肯定非彼肉搏,但还是……

№182 ☆☆☆来图来描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猜一定是摔角啊、扳手腕什么的

最多也就是跟之前一样做游戏玩背挂了……

№1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背挂这个梗真是百玩不腻啊!

不过很可惜,姑娘们都猜错啦!

【图片】真·“肉”搏!

№184 ☆☆☆2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什么鬼!233333333

确实是真·肉搏,这种相扑选手充气服都用了多少年了,节目组你们就不能来个真果身上镜么!!!

№185 ☆☆☆我出一块赞助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186 ☆☆☆我出两块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你们这是想让广电和谐节目组么!

№187 ☆☆☆我出十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以上图片实在太平面了,表现不出我5号和7号的风采!

看我的!

【GIF】

№188 ☆☆☆嘤嘤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给跪!

5号,7号!说好的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呢!

你们的风度和节操还要不要?

№189 ☆☆☆加班没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

我觉得我看到了肥胖非洲的相亲版……

看,气球5号向着气球7号撞了过去,他们相撞了!

哦,7号选手没稳住,他摔倒了。他摔下去的时候拉了一下5号选手!

5号选手和7号选手跌在了一起,滚成了一团……哦,不,他们向左右两边各自滚开了,5号是倒栽葱,7号则是一路翻滚直到撞到了场地边缘,这一次的肉搏比试没有胜者,平局!

№190 ☆☆☆兼职解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解说好带感,完完全全将球滚球的状态给形容了出来。

№191 ☆☆☆保龄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张动图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确定你不是黑粉么!

№1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太天真,以为肉搏就是玩玩老鹰捉小鸡……

№193 ☆☆☆来图来描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真的是相亲节目么?

总觉得男嘉宾的脸面都被丢到爪哇国了啊……

№194 ☆☆☆帅不过五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说……

3号女嘉宾完全碾压全体男嘉宾啊!除了厨艺不怎么样意外,简直是赢得比赛,出得厅堂,斗得流氓!

№195 ☆☆☆姐姐嫁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确实,这次节目里3号妹子太出彩了。

№196 ☆☆☆男嘉宾都是逗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号和7号还是很赞的好么!

耍得了逗比,露得了腹肌,秀得了基情!

№197 ☆☆☆放开那对狗男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

№198 ☆☆☆我就看着动图不说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了,我快要被动图给笑死了

№199 ☆☆☆哈哈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被动图给吸引了注意力,没人关注比赛赌注了么!

我想求更多啊~

№200 ☆☆☆没有网络不能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第四天没什么意思啦,因为本来的设定就是要犒劳一下大家,免得男女嘉宾坚持不住。

本来就算分出胜负,输的那组也还是能够得到一次好好休息的机会——当然,没有轮船派对。不过平手就更好了,所有人员都可以在大床上好好休息一下,顺便联系一下外界,洗个热水澡,按个摩什么的。

精彩的在第五天晚上。

№201 ☆☆☆红领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HAT?

赶紧暂停来回重复播放球滚球的画面,看接下来的去。

№202 ☆☆☆2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领巾姑娘爆料【】了!

球好心人赶紧看完来告诉我!!

嗷嗷嗷!为什么我这边没有网!!!

№203 ☆☆☆加班没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 )︿

№204 ☆☆☆嘤嘤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楼主的表情别有深意……

№2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肯定是有什么好料

№206 ☆☆☆我去快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节目组你们熊的!

№2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这个玩法很老套,但是……

好有趣哈哈哈哈哈哈!

5号的抽签运到底是有多惨啦!为什么每次不好的事情都会轮到他!

№208 ☆☆☆2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了怎么了?

№209 ☆☆☆加班没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是这样的!

第五天还是调剂大家身心的,所以节目组没安排对抗,而是通知所有人晚上有一个舞会,要求大家组队跳舞,还安排了舞蹈老师临时教导舞步。

但是呢,为了保有趣味性,所以在男女双方那边各自准备了一个签,让他们中间一人跳反角舞步。也就是男嘉宾里面有一个要跳女步,女嘉宾里面有一个跳男步。

沈总又中招了!

№210 ☆☆☆基基复基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9)
热度(118)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