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求助】看某相亲节目迷上了两个男嘉宾……4


4


2333333

那不是污渍,那是丽丽啊!

你们都忘了球少两个,有两个男嘉宾没衣服么!!!

№61 ☆☆☆2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还真忘了……

那么黑漆漆的一团,是在裸奔么?

№62 ☆☆☆裤子在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嘉宾都是黑色泳裤啊!

不要看不起黑色人种啊23333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节目有点叼啊!

我原本还以为就跟第一天一样,做做游戏什么的……结果第二天居然真的是野外求生!

节目组你们太丧心病狂了!居然连衣服都不给5号一件,就让他直接参加生存考验……

№64 ☆☆☆放开那对狗男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了怎么了?

№65 ☆☆☆离开网络不能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没什么,就是第二天一大早,节目组就通知各位男女嘉宾,不再提供食物,让他们自力更生……

№66 ☆☆☆红领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那有提供工具么?

№67 ☆☆☆离开网络不能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必须没有!

233其实可以说有,不过需要嘉宾自己去找……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爱拼搏就是这样,第一天是小娱乐,第二天开始才是整个节目的重头戏。

从第二天开始,节目组会给一点小提示,指示工具所在位置,让男女嘉宾前去搜寻。

恩,还是五份……所以,注定还是有两个人会拿不到工具。

反正因为前一天的事情,5号沈夜和7号的谢衣杠上了。

№69 ☆☆☆红领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杠♂上了?

球详细!

№70 ☆☆☆加班没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红红火火

总裁你的狂霸酷炫拽呢?简直是为了获胜不择手段啊!

【图片】【图片】

№71 ☆☆☆2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没错!

完全是相爱相杀的节奏,宁可自己失败,也要破坏7号拿到东西。

№72 ☆☆☆放开那对狗男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1L这个姿势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

№73 ☆☆☆背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我萌上这一对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74 ☆☆☆嘤嘤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出现了!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史上最没有存在感的楼主你回来了啊!

你看你人不在,我们都自行吃喝安利了不少了……

№76 ☆☆☆放开那对狗男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是以为自己会秤砣,所以离开了一个小时啊!

楼主我压根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居然吸引了这么多同好啊!!

№77 ☆☆☆嘤嘤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一大早就被告知不自己想办法就没东西吃,所以众嘉宾战斗情绪高涨。当然,每一天的男女嘉宾搭配都是重新抽签过的~

不过5号跟7号寻找的线索方向相同,所以两个人就杠上了。沈夜放弃了按照自己线索找工具,选择了跟在谢衣身后破坏他的任务,71L的图就是在最后关头,谢衣跟砺罂要爬上树去取最后一个指示的时候,沈夜冲上来扑在他身上,手脚并用阻止他爬树的情形……

№78 ☆☆☆红领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押一毛钱沈总是受!

救命!这么幼稚,真的是快三十岁的男人吗?他都不在意摄影机和在场的女嘉宾么?

233333333~

№79 ☆☆☆离开网络不能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恍然大悟!所以这才是丽丽对沈总一见钟情的原因么……

№80 ☆☆☆世上最虐的就是单箭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丽丽是怎么冒出来的,他不是男嘉宾么!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这个……

【图片】【图片】【图片】

№82 ☆☆☆世上最虐的就是单箭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花絮?

居然还有花絮?球网址!

№83 ☆☆☆2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图片没刷开,求文字!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丽丽:我觉得沈夜喜欢我

丽丽:不然为什么他会一次又一次的帮我呢?

丽丽:我觉得如果是他的话,我的性向还是可以变一下的……

以上就是图片里面的内容,丽丽有没有娇羞我就不知道了,反正看不出【

№85 ☆☆☆红领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换个人会更好啊!

谢衣:我觉得沈夜喜欢我

谢衣:不然为什么他会一次又一次的针对我呢?

谢衣:打是亲骂是爱,我觉得如果是他的话,我的性向还是可以变一下的……

№86 ☆☆☆完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楼上点赞!

№87 ☆☆☆2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你们要的网址:【链接】

№88 ☆☆☆世上最虐的就是单箭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人!

话说,沈总这样又没衣服又没工具的,真的能在荒岛存活下去吗?

谢衣呢?两人一起饿肚子?

№89 ☆☆☆公交车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沈夜有工具啦,女嘉宾挺给力的,居然自己找到了工具。

至于谢衣……

【图片】

快来个人告诉我,谢衣其实是野外生存专家吧?为什么赤手空拳都能从海里找到这么多吃的!!!

№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4)
热度(120)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