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领土保卫战8


8

    “阿夜,吃饭啦!”华月敲了敲陶瓷的猫食盆,铁勺和瓷器相互撞击,发出清脆的响声。

    大门处的宠物门有了动静,一个毛茸茸的猫脑袋探了进来。

    “阿夜~”华月笑盈盈的看着沈夜对着自己喵了一声后,又把脑袋缩了回去。等它再次探头的时候,已经是仰面朝天的姿势。

    沈夜挪动着身体从宠物门里往客厅里面钻,最后靠着两只前腿在门板上一推后成功的挤了进来。

    “嗯,以前做的这个门有点小了,下次给你们换个大一点的吧~”华月若有所思的看了一下宠物门,然后打开了连接着后院的窗户。

    蹭的一下,一团灰色的物体迅速的从外面跳了进来,越过窗台,蹦到了地板上。

    “谢衣,你又玩得满身泥了!”华月看着灰兔在地板上留下的一个个泥脚印,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喵呜~”沈夜看了满身泥的谢衣一眼,甩着尾巴往浴室方向走。华月这才注意到,不仅仅是谢衣满身泥,就连沈夜身上也是沾了不少。

    不过,奇怪的是,那些泥土沾到的地方有些奇怪,仅仅是沈夜背上靠臀部那一块。

    这是为什么呢?

    华月百思不得其解,只能暂时把这个疑问放到一边,先去给自家两只宠物洗澡。

自从一年前沈夜带着谢衣偷溜出去遇到意外让谢衣住了半个月的宠物医院后,一兔一猫从此就像是变了性子,吃还是照旧,睡也睡得多,但运动量却是与日俱增。没过两个月,就练就一身好本事,再过半年,直接打遍小区无敌手……

于是,每天一大早,住在流月别墅区的人们总能看到这么一副场景:一只披着厚密被毛呈现球状的挪威森林猫沿着区间小道翘着尾巴大摇大摆的走着,后面紧跟着一只体型相差无几的时白时灰的兔子。

它们走过的地方,猫不跳,狗不叫。偶尔还会看到一只黑色的拳师犬被它们追得夹着尾巴嗷嗷叫着四处逃窜。

这一兔一猫巡视全区的景象俨然成为了流月别墅区的一大风景。

华月对于虽然日渐圆润,但是身手矫健,而且丝毫没有任何肥胖后遗症的挪威森林猫没有任何干预的打算,知道它们吃不了亏后便放任沈夜和谢衣每天小区巡游。

 

将浴缸里面放上大约十厘米深的水,调好水温,华月转身想要等沈夜如同往常一样自己跳上浴缸然后沿着边沿进到水里。

然而,华月等了一会儿都没见到沈夜跳上去,反而焦躁的甩动着自己的尾巴。

“怎么了这是?”华月将它抱起来,放进水里,开始给它搓洗身上的毛发。

“喵呜~”沈夜蹲在那里,两只前爪交替着踩了一下水。

等到清理干净沈夜身上的毛发,华月想要替它再清洗一下尾巴根部的时候,沈夜死死的夹着尾巴,不让她碰。

“阿夜,乖,让我来给你洗一下屁屁。”华月哄着沈夜。

沈夜避开华月的手,死命往后躲。

就在这时候,谢衣一下蹦到了浴缸里,像是一颗小炮弹一般,击出一大片水花。

“谢衣!”华月淬不及防之下被溅了一脸的水,忙闭着眼睛去捞毛巾。等到擦干脸,浴缸里已经只剩下沾满了灰尘的兔子,不见了长毛猫的身影。

“阿夜,你还没吹干身上的毛!”华月纠结于是先给谢衣洗澡,还是先帮沈夜吹毛,最后只能一把捞回沈夜,用毛巾裹着它,让它蹲在边上等自己给谢衣洗好澡后并排一起吹。

华月一边替它们吹着毛,一边看着谢衣殷勤的给沈夜舔毛,总觉得隐隐约约有哪里不对。

想到昨天宠物医院问自己,要不要给自己家的两只宠物做个绝育手术,免得公猫公兔发情起来太闹腾。想想自己似乎从来没遇到他们说的公兔随地尿尿,公猫半夜嚎叫的情况,决定等下去打个电话。

既然它们都没有发情的迹象,那还是暂时不动手术了。

 

一个春天过去了,华月没看到沈夜和谢衣有发情的迹象;两个春天过去了,还是没有发情迹象;第三个春天……华月看到了谢衣趴在沈夜身上耸动的情形,终于知道为啥自家的宠物不像那些无处宣泄的公猫公兔那样躁动不安了……

 

 

 

    

为什么跳跃这么快!!

因为缺了一个番外【喂

评论(22)
热度(64)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