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领土保卫战7

嗯,无料基本发完,可以把结尾放出来惹~

貌似有几个预定了结果没去换取的妹子,就在这边看吧~

8

    

    黑色的拳狮犬面对沈夜的威胁,丝毫没有露出任何的不快和敌意,反而将尾巴摇得更欢,奔扯着绳子就要过来。

    沈夜威胁了一阵,见它被它主人手中的狗绳给牵得牢牢的,也就收回了外露的爪子,跃下秋千架就想要离开这里。不想,它这个举动让拳狮犬焦急起来,主人都有些拉不住它了。

    沈夜转了下脑袋,正想找找谢衣在哪,就听得一声铁链撞击的声音,下一瞬间,一只黑色的爪子已经按到了它面前,却是拳狮犬挣开了链子,跑了过来。

    终于获得自由的拳狮犬围着沈夜跳来蹦去,伸出爪子去想要拨弄已经炸毛成一团毛绒球的幼猫,结果被它抓了一爪子。

    沈夜压着耳朵,身体伏得低低的,警惕的注意着拳狮犬的动作。它和对方的体形差实在太大,而幼猫的爪子前几天刚好被华月给修剪过一次,压根没对拳狮犬造成任何伤害。

    这不痛不痒的一抓,使得拳狮犬以为沈夜在跟它闹着玩,用爪子往幼猫身上拍。

    “丽丽,你给我回来。”拳狮犬的主人想要从地上把狗绳给捡起来,无奈自己宠物太兴奋,绕着幼猫直打转,让他根本找不到时机。

    黑色成年犬的爪子拍在身上,发出“嘭嘭”的声音,打得幼猫发出“喵呜喵呜”吃痛的叫声。

    “丽丽、丽丽!”狗主人急得团团转,一看这小猫的品种就不是流浪猫,自家的狗下手又没个轻重,万一弄出个好歹来,那可怎么办!

    沈夜试着往边上爬,然而见它想走,拳师犬竟是一脚踩在了幼猫的身上。

    “丽丽,快松手……不,快松腿!”主人一把抓起自家宠物的狗绳,想把它拉开。

    就在这当口,一团白色狠狠地撞到了拳师犬的身上,谢衣一个飞蹦后在半空中扭身将它狠狠一蹬,踹了个严严实实。

    拳师犬一声惨叫,想要扭头去咬白色的幼兔,无奈主人拉得紧紧的,让它挣脱不得。

    幼兔一击得手,两只后腿落地,立起身体,用自己那双乌黑的眼睛紧盯着狂躁的拳师犬。

    成年犬的力气很大,又因为吃痛,竟是反过来将主人往前拉了几步,踢踏着想要去踩白色的幼兔。

    幼兔灵活的避开拳师犬踢过来的前腿,一口咬了上去。

    “嗷呜呜——”拳师犬一甩腿,将幼兔踢开后转身就逃,主人几乎是被拖在后面拉着跑。

    沈夜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的朝着躺在地上的谢衣走去。

    “咪?”沈夜推了推幼兔的身体,得不到一点回应……

    



卧槽!!!!

刚发现无料本用了最早时候排版排错的那版………………

心塞_(:з」∠)_嘤嘤嘤,都怪拖延症!

后天补上之前来不及写的番外吧~

评论(12)
热度(52)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