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领土保卫战5

5

    

    作为一只娇生惯养,战斗力几乎呈现负值的家养宠物猫,沈夜蓄谋已久的复仇行动仅仅是给谢衣脸上留下了微不可见的一道抓痕,以及幼兔反身一蹬的回应。

    凭借着自己的本能反应,沈夜安然落地的同时也是被吓得不轻,浑身毛发都炸了起来,使得它蓬成了一个球。在发现谢衣没有追过来后,沈夜又不甘寂寞的跑过去,绕着它来回打转,发出阵阵威胁的叫声。

    华月在最初被沈夜突如其来的偷袭和谢衣的回击给吓了一跳,再看到沈夜绕着谢衣打转,还不住伸手抓挠它一下的样子,却是放下心来:“原来这是你们闹着玩的方式啊!”华月揉了揉沈夜的毛,再拍了拍谢衣的脑袋,“这次可不能打出血哦!”将它们前一次的事件也归类成了玩耍时没注意分寸,下手太重。

    丝毫不知道主人已经把自己和谢衣当做感情深厚的一对玩伴的沈夜只顾着继续挑衅幼兔,只是对方显然没有丝毫兴趣理会他,径自跳到食槽前啃起了提摩西干草,耳朵随着嘴巴的动作一抖一抖的动个不停。

    沈夜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那不停抖动的兔耳朵给吸引了过去,也不再张牙舞爪,将爪子缩了回去,用肉垫去拨谢衣的耳朵。显然这样的骚扰对于谢衣来说,并不足以打扰它用餐,因此也就由着沈夜继续拨弄。

    等到谢衣吃够,沈夜也是玩得累了。幼猫本来就嗜睡,上蹿下跳的蹦跶了一阵之后,睡意就上来了,打了个哈欠,就趴在边上的软垫上将脸埋进两只前爪间呼呼大睡。被酣睡的幼猫感染了睡意,吃饱的幼兔用自己圆溜溜的眼睛盯了它一阵后跟着趴下,支楞着耳朵好一会儿后闭上了眼睛。

    从这天开始,沈夜找到了消遣时光的新方法,开始孜孜不倦的骚扰谢衣。好吃好睡的幼兔每每被沈夜挠的不耐烦了,也只是蹦跶几步后往边上躲,使得沈夜将它的举动当做是在陪自己玩耍,而越发的兴奋。

    有了这一层的误解,沈夜看幼兔渐渐顺眼起来,这么一来,一兔一猫倒是难得的进入了和平共处阶段。

    华月对这种状况表示了欣慰,觉得自己将谢衣领来是做对了。

    一个月下来,一兔一猫都长大了不少,都有些……嗯,过于圆润了。等带到宠物医院进行月常检查护理的时候,将两者放到秤上过重后,医生委婉的建议了华月平时缩减它们的口粮,或者增加运动量,不然再这样持续增重下去,对还属于幼年期的兔猫会造成严重的影响。华月担忧的看着沈夜现在的球状身体,再想想它们平时吃了睡,睡醒玩一阵继续吃,再继续睡的习性,琢磨了下,接受了宠物医生的建议,给它们在后门上装了个宠物门,利用接触新事物的新鲜感让它们多去院子里转转。

    华月买的房子位于神女湖畔,属于独门独户的小别墅户型,附带了一个后花园,种了一些灌木和蔷薇科花卉。

    初次被放到外面的沈夜极为兴奋,踩在草皮上从西跑到东,又从东跑到西,追着草丛里蹦出来的蚂蚱跳得欢。而谢衣……

    华月扶着额看着蹲在草地上开始啃那些因为两个星期没打理而窜得老高的草叶的幼兔,苦中作乐的想道:好歹自己省去了以后剃草皮的麻烦,不是么?

    

    

为什么我乳齿短小?那是因为要留着出无料啊!【这个借口好不好!!

( ﹁ ﹁ ) ~→另外,没有要到小黑屋密码的GN先不要急,CP16以后会慢慢放一点出来哒~

现在大家要和谐哦~(づ ̄3 ̄)づ╭❤~

评论(31)
热度(56)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