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领土保卫战4

4

    

    保卫守则第四条:当卖萌、争宠都无法奏效,那剩下的便只有从源头入手,直接干趴对方!

    沈夜趴在地上,腹部紧贴着地板,匍匐着往正前方正在啃胡萝卜的谢衣前进。

    在经历了三次争宠都以屡战屡败告终,怎么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胜利之后,沈夜决定用武力值征服这个新来的家伙。按照自己之前观察到的情况看,这只没有任何用餐品位,就知道吃素的兔仔——没错,喵夜终于知道了对方的物种——既没有尖锐的牙齿,又没有锐利的指甲,而且那短腿长耳肉墩墩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不会是自己的对手。

    沈夜信心爆棚,觉得自己一定会很快收服对方。

    长着软垫的脚底踩在地板上,悄无声息,软白色的幼兔丝毫不知道危险已经来临,径自抱着胡萝卜啃得正欢。

    沈夜两条后腿一蹬,飞身冲着谢衣扑去。

    在沈夜的想象中,自己伸展着修长的四肢,宛如猎豹一般身姿矫健的狩猎自己的猎物。而实际上,却是一个长毛的圆球扑倒了另一个肉球,滚作一团。

    沈夜用自己的乳牙咬住谢衣的耳朵,前爪踩在它的胸口,甩着头做出撕咬的姿势。只是谢衣的耳朵太长,而沈夜的脖子又太短,完全没有给对方带来任何伤害——除了牙齿咬住的那一部分。

    幼猫发出“呼呼”的声音,带着一点得意洋洋的问道:你求饶不!

    被扑倒在地仰天蹬腿的幼兔听不懂那含糊不清的话语,踩在它身上的重量让它呼吸困难,更别提耳朵上还传来阵阵疼痛。

    有句话叫做兔子急了还咬人,沈夜面对的就是这种情况——谢衣挣扎着啃了它一口。兔子的牙齿和幼猫的乳牙不同,那两个大门牙穿透了幼猫的皮毛,给沈夜留了一个结结实实的纪念。

    幼猫凄厉的叫声响彻了整个屋子,听到声音后匆匆赶到的华月急忙将它抱起,送往宠物医院。

    所幸幼兔的牙齿只是让它破了皮,留了一点血,等包扎完毕,再打了一针后,沈夜昏昏睡去。这一睡,便是十多个小时。

    等到它再次睁眼,意识到自己打压谢衣的计划再次失败了,于是瘸着腿一拐一拐的跑去客厅想要去报仇雪恨时才发现客厅里没有了那个兔笼和一直蹲在那里啃干草的白色身影。

    

    把谢衣赶走,不让他跟自己争宠是沈夜一直以来想要达成的目标,可等到真的看不见对方的身影后,它突然觉得没劲起来,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

    可能是因为并不是自己用实力将它赶走,所以心有不甘的缘故吧?

    沈夜这么想道,趴在原本是谢衣平时蹲的那块地板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甩着尾巴,将地板敲得啪嗒响。

    “阿夜这是怎么了,这几天都不吃饭,想谢衣了吗?”华月蹲下身,担忧的摸着没几天已经瘦了一圈的沈夜的毛。

    听到“谢衣”这两个字,沈夜抬起头,对着华月“喵”了一声。

    “可是你的伤才刚好,要是把它接回来,你们会不会再打架啊?”华月很是为难。

    “喵喵喵~”沈夜蹲坐起来,挥动着自己已经痊愈的前肢,表示这是必须的,之前是自己太粗心大意,下次一定要找回场子。

    “好吧,那我就把谢衣接回来。”华月言而有信,第二天就把谢衣给带了回来。

    等那只笼子被放到地上,奶白色的幼兔从笼子里蹦出来后,迎接它的,是幼猫那磨得闪闪发亮的指甲……

    

    

    


评论(25)
热度(72)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