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亲亲我的僵尸爱人 21

奏是乳齿短小!!

有本事你咬我啊~【。

21

    距离锦阳城五里,人迹罕至的密林深处,一座藤条编织而成的小屋屹立其中。这间小屋和其他所有的屋子不同,枝蔓如同是自然生长出的那般,用人力不可能做到的方式扭曲、连接,编制成这造型奇特的藤屋。其上生长的叶片,更如同天然的装饰一般,紧紧地贴服在屋子表面,在风吹过时发出沙沙的响声。

    不多时,一年轻男子从林子外的方向径自向藤屋走去,脚步轻盈,踏着那一尺高的落叶层如履平地。

    只是没等他靠近藤屋,地上猛然窜起两根藤条,狠狠地朝着他抽了过去。

    男子往后一跃,避开藤条,扬声叫道:“阿阮姑娘,在下回来了!”

    话音刚落,身着绿衣的少女凌空出现在藤屋面前的空地上,一招手,那原本张牙舞爪气势汹汹的藤条如同乖顺的喵咪一般蜷缩到她身侧,挨挨蹭蹭像是在撒娇一般。

    “夷则夷则,你给我带什么好吃的啦?”少女眨巴着眼睛,满怀期待的看着刚从锦阳城中回来的男子。

    “来,你想吃的烤鸡腿。”夏夷则从怀中取出油纸包好的鸡腿,交到少女手上。

    “夷则最好了!”随着一声欢呼,少女拿着鸡腿就窝到了一边,兴致勃勃的开啃。

    被发了一张好人卡而毫不自知的夏夷则转过头来,正好看见藤屋的门被人从里面打开,有着冷峻外表的赶尸人挑着那双分叉眉问道:“事情打听得如何?”

    夏夷则的神色一肃,摇了摇头:“还是不曾见到告示,也没有任何消息。”

    自临阳县大牢逃出已有三日,沈夜为了防着官府通缉,带着初七昼伏夜出,也不敢走大道,将原本一日半便可到达的形成硬生生的改成了三日。而乐无异、夏夷则和阿阮等人,用着帮忙打听消息和对付幕后之人的理由跟了过来。

    沈夜没有拒绝,自己和初七的长相临阳县令已经知晓,自然不方便抛头露面,有夏夷则等人,确实让他省了不少力。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事情似乎随着众人的逃离而暂且告一段落。原以为会接踵而来的通缉令和追查都了无影踪,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沈夜没有因此放下心来,反而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对方的势力远在自己最初的预计之上。

    锦阳城是个大城,过了这座城再走一日,便是沈夜定居的安阳县。

    沈夜不可能将危险带到妹妹周围,那么,势必要在锦阳城跟对方来一次面对面的较量。如果能顺利的在这里将对方解决就最好,如若不行,那就将他们引走,远离沈曦和沧溟等人的居所。想到这里,沈夜不由得庆幸自己素来离群寡居,平时因着赶尸人的这个职业也没有什么交好的朋友,没有人知道自己家中还有何人,住在何处……

    “今晚在林中休息,明日我们进城。”沈夜做了如下决定,其余人自然没有异议。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要怎么安置初七。

    在乐无异和阿阮的帮助下,初七已经不再必须等到过了子时才能醒来,而是亥时一过便能活动自如。然而,那也是晚上。为了行动方便,之前的马车早已弃用,想要在白天带着初七进城,势必要另想办法。

    沈夜拿出自己的钱袋,数了数后扭头看向身旁衣着服饰无一不透着低调的奢侈的小道士:“夏公子,累否?”

    

评论(21)
热度(72)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