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这坑爹的游戏!3

  3

  

  沈夜看到初七那双眼角略上挑的眼睛在昏暗的包厢中像是闪着微光,尤为醒目,引得他忍不住用另外一只手去捂。提示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没有了那些糊成一片的大字提醒,沈夜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酒精让他的思维整个都慢了几拍,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跟对方以“情敌”的关系而言现在的姿势过于暧昧了。

  舞池中的音乐透过薄薄的包厢拉门传过来,带着鼓点,合着两人的心跳,“呯咚”“呯咚”,越来越快……

  “你要我怎么负责?”沈夜似是突然记起面前这人先前问的那句话,回应了一声。

  被捂着眼睛的初七有一瞬间的停顿,然后抓下沈夜捂在他眼睛上的手,掌心相贴手指交握,将它按到了墙壁上。沈夜不明所以,疑惑的抬起头,初七居高临下的视线让他看清楚面前这位“沈少爷”脸上所有的表情。

  沈夜有张不错的脸,虽说不如初七的俊秀,而是更为硬朗一些,那道尾梢分叉的眉毛更是显出几分凌然。习惯了高高在上的人身上会不自觉的带上一股气势,只是现在酒精柔化了那双眼中的锐气,使得沈夜不再那么难以亲近。

  “以身相许……如何?”最后的两个字几乎要泯没在相交的唇舌之中,初七灵活的舌头探入沈夜的口中,刮着他的口腔黏膜,几乎是攻城略地般侵占所有的领土。


呵呵呵呵呵~接下来的你们懂~小黑屋内见~

评论(39)
热度(55)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