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亲亲我的僵尸爱人(十)

    10

    

  沈夜觉得,那个算命先生说的话还是有道理的,自己确实最近霉运缠身,不然怎么出门逛了一趟,回来睡了一觉,第二天就要面临连马车带僵尸都不见了的局面?

  我单知道没人敢去碰“柒”和它身下的礼物,却忘了还有把马车直接拉走这回事,我真傻,真的!

  沈夜这么想着,然后叫起了掌柜和小二。

  现在的时间是亥时,沈夜下午回来后就直接在房间里面补眠,睡到亥时方才醒转。倒不是睡饱了,而是之前把车赶到后院时没找到机会把“柒”安置到自己房间,沈夜有点不放心留它在外面。“柒”这几次无缘由起尸让沈夜很不安,但只要赶在子时前将“柒”安置到房内,他是有把握控制住它不出漏子的,不想下楼去一看,却是连车子都不见了。

  沈夜惊吓之余也是怒笑起来,停在后院的马车被人给偷走,这还真是第一回,便叫起了掌柜和小二来询问。

  得知此事,小二也是吓了个够呛,随即想起一件事来。就在下午酉时一刻,一个货商急匆匆的退了房,然后自己去后院赶了马车,让店小二开了后院院门走了。那货商来的时候也是带了一辆车的,想着货商也不会弄错自己的车,小二也就没细看。现在沈夜说自己的马车不见了,怕是那货商弄错了车,赶了他的去……

  “客官,你那车内若是没有要紧的东西,不妨等明日那货商发现自己弄错马车后回来更换?”见事情有转圜的余地,掌柜忙出声建议,生怕沈夜闹将起来。

  做这种客栈生意的,最怕的就是遭贼,若客人的东西丢了,总会引得其他人非议一番。

  “有重要东西在车内,”沈夜听见时间时皱了皱眉头,“到了明日便迟了。”

  僵尸起尸一般是在子时,这时候阴气最重,“柒”又是被炼制过的,哪怕它在自己面前再表现得无害,也不能保证它在其他人面前也是如此。放它和那货商独处,沈夜都不敢保证第二天货商还能不能活着。

  “那货商是往哪里去的?”锦江城酉时二刻关城门,货商必然是赶在关门之前出城去了,沈夜现在想追也不一定追得上,只是方向却是需要先确定的。

  “听那货商说自己是怀安人士,正要回去,应是出了城门往西去了。”听到沈夜的问话,店小二急忙施力补救自己所犯的错误。

  “多谢。”沈夜对着他点了点头,伸手开始掐法诀。

  “客官,那城门已经关了,你就算知道方向也出不去,不如……”掌柜话还没说完,就见沈夜身边点点绿光浮动,口中默念了几句,整个人便消失在了他们面前。

  “鬼、鬼啊!”

  

其实这个应该和上次的那章合起来的,不过……就这样吧~

评论(15)
热度(33)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