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基三,也爱大鸡丝~
撸叶修,撸花哥,更要撸鸡丝~

亲亲我的僵尸爱人(六)

小天使很快就要说再见惹~


  6

    

    一弯弦月挂在树梢,干枯的枝桠向着天空伸展着,像是去掉了血肉的骸骨,矗立在荒寂的坟场上。浅浅埋葬的尸骸被不知道什么动物从黄土下拖出、啃噬,然后丢弃在地,然后被风化成残缺的白骨。偶尔有散落的新鲜尸肉,腐烂在地,将底下的泥土洇出深色的痕迹。

    白天都人迹罕至的地方,却在深夜意外的迎来了访客——一列人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乱葬岗的出入口,拨开膝盖深的草丛,往里面迈进。若看得细了,就会发现前面开路的那两个身影有些异样,似是手脚不太灵活,也不绕开那些骸骨和坟堆,直挺挺的往前走着。

    “咻——”的一声哨声过后,最前面的身影停下了脚步,笔直的立在一处坟口。走在最后那人开了口:“明老三,你确定人来了这边?”

    沙哑的声音像是用什么东西刮过粗糙的石面,刺得人耳朵发疼。

    被叫做明老三的人伸长了脖子嗅了嗅乱葬岗中酸腐的气味,然后点头:“不会有错,‘柒’就在附近。”

    “大哥,要不要再驱使一回‘柒’体内的符咒?”剩下一人凑上前,哈着腰问着比他矮了一个头的发话人。

    “闭嘴!我还没找你算昨天晚上擅自发动符咒的帐呢……”那人瞪了他一眼,青惨惨的脸上神色阴沉,“看前天的情形,对方也是个同道中人,万一‘柒’真落到他们手里,你就等着我把你做成符尸吧!”

    “是,是……”被喝斥的那人闻言一抖,唯唯诺诺的点头应是,退到一边再不敢多言。

    发号施令那人朝着左右看了一眼,想他风大走南闯北这么多年,早就练出了一副辨识危险的本事。从进入这片乱葬岗之后,他心里就隐约有些不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随着越发深入内里,这种感觉就越发的强烈,迫使他不得不停了下来。而这一瞧,倒是让他发现了异样。按理说,这种乱葬岗中最多的就是动物,可这一路寻来,别说兔鼠,连五毒都没见到,可不是踩了陷阱。

    “并肩子们醒攒!对盘喂暗青子。”他低声对着身边两个兄弟吩咐,见他们吃惊之后各自伸手摸向身上的搭袋,便又挺直了腰板,向周围喊道:“明人不做暗事,兄弟可是捡到了咱哥几个的符尸,还请出来露个脸,物归原主后让我等陪个不是。”

  “呵,以为我听不懂你们在说自己被识破了,要准备暗器对付我呢?”随着话音的落地,原本众人面前空无一物的坟地中上突然显现出了一个人影,背着月亮,样貌有些看不分明。

  “我们的符尸可是在阁下那?”见方才的话没有骗过对方,风大也不再和人绕圈子,索性直接开口讨要,“这符尸炼制不易,它身上又有我们的本命符,只听我等号令。阁下拿去也是没用,还不如归还我等。”

    “哦,这样啊!原本呢,是可以归还的……”沈夜勾了勾自己的嘴角,慢条斯理的取出了自己的软索,在自己手中收好,然后看向风大三人:“只可惜前一天我它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把我抓伤了,我一怒之下就将那个符尸切碎,丢在了这里,怕是不能还给你们了。”

    “什么?”风大一声惊呼,脸上红红白白的不断变换着,“阁下可不要开玩笑。”

    “你不信?”沈夜指了指不远处散着的一些碎块道,“你不信的话自己去拼一下试试,说不定还能还原大半个。”

    “你,你……”风大指着沈夜好一会儿,吹了一声口哨,指挥着之前开路的两个符尸攻了上去。

    沈夜不躲不避,站在原地任由那两具符尸扑上前来,等到那张开的利爪就要抓到他身上,这才一抖软索,抽在地面上。瞬时,地面上浮现出金色的线条,将两具符尸定在原地。

    “这,这是什么?”风大惊惧的看着那些缠缚在符尸身上的金线,“你是西南苗家,还是西北杨家?”

    沈夜大约知道他说的是一些知名的炼制符尸家族,只是他不准备回答对方:“你猜?”

    “啧……”风大心知这次不动真格的不行,朝着周围两个兄弟一使眼色,就想群起围攻沈夜。

    不等他们动手,右边的树林中传来窸窸窣窣的一阵响动,一个身影从林中渐渐走了出来。

    “‘柒’?”看清楚那个身影的样子,明三睁大了眼睛。

    同样感到惊讶的,还有沈夜。

    在想要埋伏风大他们之前,沈夜可是特意给它下了三重禁制,好好的藏在了小树林中,为的就是防备对方会像前一天那样突然暴起攻击自己……难道自己是小瞧了“柒”的实力?

    沈夜紧了紧自己手中的软索,一时间对自己要不要将它带回去产生了疑虑。要是它真的能够一再挣脱自己的束缚,那岂不是会危害到小曦她们?

    “‘柒’你来的正好,快,杀了他!”老二见到它露出了满脸的喜色,伸出手指向沈夜。

    听到他的话,“柒”动了动,缓缓地提起了自己的手,那双白净的手掌上,指甲正一点一点的变长。等到指甲长到一寸余,“柒”一拧身,却是向着风大他们的方向扑了过去……

    


评论(16)
热度(35)

© 箱子 | Powered by LOFTER